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臺中后里戴森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臺中Dyson v6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臺中大肚小米空氣清淨機深層清潔推薦

挑戰命運 文/王睿思 命運,似乎是天生注定的,不可拋棄也不可改變:有些人,注定是一生碌碌無為;有些人,注定終要受到病魔的糾纏;有些人,注定要早早了斷一生;有些人,注定是終生窮困潦倒…… 然而,命運真是這樣神圣不可侵犯嗎?我們為什么不可以——哪怕會失敗——去挑戰那遙不可及的命運呢?就算它伸出雙手狠狠將我們摁倒,不能動彈,那我們也應掙扎起來去扼住它的咽喉! 貝多芬,想必大家都不陌生。他真正可以說是“扼住命運咽喉的人”。 貝多芬自小熱愛音樂,在他青年的時候,便開始創作樂曲,很快,當時的王公貴族都被他橫溢的才華所吸引,他成為了當時音樂界一顆最璀璨的明星。然而,長時間沒日沒夜的創作和操勞,使被音樂家視為“第二生命”的聽力,卻漸漸出了問題。這種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,直到在一次演奏會時真相終于浮出水面。 在那次演奏會上,貝多芬是作為指揮的。當閃著光的指揮棒一揮,樂隊開始編織美妙的樂章。但,過了一會,聽眾都覺得這似乎有點亂了頭緒——隨著指揮,巨大的音波起起伏伏,本應柔美的樂曲此刻卻像怒吼的驚濤,刺耳不堪。聽眾都變了臉色,卻不忍傷害這位偉大音樂家的心,大家都默默無言,一曲終了,會場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。但,貝多芬,那位偉大的音樂家,在這樣嘈雜的環境下也沒有轉身,直到一位前排的樂手拉著他的手,他才慢慢轉過身來向聽眾點頭示意。這時,大家才意識到發生了什么——他真聾了! 這是多么殘忍的事實!一個音樂家失去了聽覺,就像鳥失去了翅膀,游魚失去了尾巴般艱難,可他還是忍著種種痛楚與磨難,繼續堅持他熱愛著的事業,他創作出了《命運交響曲》,向世人吶喊:他勇敢地站在了命運的肩膀上! 命運也是可以改變的。只要你敢于挑戰,它給你的回報也一定不會錯。只有我們勇于挑戰,才會將不可能變為可能。 只有挑戰,才有可能。如果屈服,將永不能翻盤。 真正掌握命運的是自己 文/錢雙 我仿佛看到輪船甲板上站著這樣一個人:他放棄了富裕而又舒適的生活,厭惡那庸庸碌碌的人生,從而開始了一次與死神決斗的生存大挑戰。種種的不幸與困難并沒有壓倒魯濱遜,反而使他更加堅強,他戰勝了上帝給他的困難! 笛福的《魯濱遜漂流記》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我,它讓我明白真正掌握命運的是你自己。 魯濱遜是本書的主人公。在一次航海中,魯濱遜所乘的船在一個荒島附近觸礁,船上的水手和乘客全被淹死了,只有魯濱遜一個人幸運地活了下來。海浪把他卷上了沙灘。在克服了最初的悲觀與絕望之后,他憑借自己頑強的毅力,與大自然展開了英勇卓絕的斗爭。他依靠自己的雙手和智慧,利用槍支和簡單的工具,自力更生地過起了荒涼的野島生活。經過不懈的努力,他不僅有了自己的住所,還有牧場、種植園,甚至還養了寵物。 魯濱遜還是一個善于幫助別人的人,他從一幫食人族手中救下一個俘虜。那天是星期五,所以就給他取名叫“星期五”。從那以后,“星期五”就成為他忠實的伙伴和仆人。魯濱遜還教他學會了說英語。不久,他又從食人族手中救出了幾個俘虜,和他們一起勞動,共同生活。后來,一艘英國船只經過荒島,魯濱遜幫助船長制服了叛亂的水手,然后乘船離開荒島,返回英國,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魯濱遜從落難荒島到返回英國,這段時間竟長達二十多年。 看完這本書,我深受感動。一個人身陷絕境,竟還能對生活充滿信心,勇敢地面對生活,實在是難能可貴。這使我認識到,人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,都不能被嚇倒,要勇敢地面對困難,克服困難,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、從容樂觀的心態,因為真正掌握命運的是你自己。 不向命運低頭 文/陸嘉瀅 讀了《海倫·凱勒》,我被主人公海倫·凱勒的精神所感動。她是美國著名的殘疾人社會活動家。在巴拉巴洲出生后的第十九個月,一場疾病奪走了她的視力和聽力,使她一生處在黑暗與無聲的世界中。但憑著堅強的毅力和精神,她終于戰勝了自我,成為生活的強者。 我覺得海倫真是太了不起了,如果換成別人,也許會自殺,也許會依賴父母過一輩子,可她卻沒有,一個人堅強地走了下去。她不但學會了5種語言,而且還成為了著名的作家。她為什么能做到那樣?答案只有兩個字:堅強。我想:我們應該學學海倫,不管遇到什么困難,都不要氣餒,不要灰心,堅強地奮斗下去,總有一天會成功的。 記得有一次,姐姐教我學數學中的“角”,剛開始我覺得挺新鮮的,后來要認的角多了,就有些搞不清了,我說:“不學了,反正以后老師會教的。”姐姐卻說:“早點學,比人家早知道,不好嗎?你應該向海倫學習,怎么可以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泄氣呢?”我一想:對呀!海倫身體殘疾,還能學習,我現在身體完好無缺,卻不愿意學習,這難道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?于是,我耐心地繼續學習,最后,終于掌握了這類知識。 現在,海倫已經成為我心中的榜樣,她對生活的無限熱愛和不屈不撓的奮斗精神將永遠烙在我心中。 一棵樹的命運 文/袁一方 我是一棵生長了三十年的大樹。三十年前破土而出,那時我還是一棵小樹苗,周圍有許許多多兄弟姐妹,還有爸爸媽媽和很多有著上百年歷史的古樹。它們的“手”在天空之上,“頭”在云層之中,長得異常高大。我們周圍也生活著眾多小動物,有松鼠、小鳥……每天早上一起來,鳥兒就開始唱著歡快的歌曲,而小松鼠把我們的樹干當舞廳,伴隨著小鳥兒的歌唱,舞動起來,顯現出美麗熱鬧的景象。 森林和樹木還是人類的守護神。沙塵暴來了,我們手拉手,一起幫助人類抵擋防御,如果有旱災,我們則把自己吸收來的水份供出來,給人類飲用和澆地抗擊旱魔。我們還有很多的本領和益處,與人類和諧相處,與大自然相得益彰…… 然而,伴隨著時間慢慢地推移,我身邊的參天古樹越來越少了,我目睹了那些砍樹人如何親手砍倒了我的兄弟姐妹,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,害怕被砍樹人砍倒。 可是這一天終究來了。那是個血色殘陽的傍晚,一個粗壯的大漢手里拿著一把斧頭,朝我走過來。時間好像靜止了,風也不吹了,我害怕極了。大漢走到我的跟前,二話不說就開始砍我了。第一下,我十分痛苦,大喊一聲,喊聲響徹山谷,喊聲驚天動地。然而,我泣血的喊聲并沒有阻擋住那位大漢的野蠻,他揮舞著斧頭,又繼續朝我砍來,我快要昏迷了。第三下之后,我這棵有著三十年樹齡的大樹轟然倒下,我昏迷過去了。等我再醒過來時,砍樹人已用電鋸將我全身分開。鳥兒在哭泣,小松鼠瞪著驚恐的雙眼。我明白,自己快要死了。頭腦里想著童年的記憶,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變成參天大樹啊…… 這就是我——一棵被愚昧和無知粗漢砍倒的大樹的命運。 人類啊!你們有五千多年的文明,為什么就容不下相依相伴的森林兄弟?人類啊!愛護森林和樹木,就是愛護你們美好的未來。請制止愚昧和無知,讓我們攜手一同走進人類生態文明的精神家園! 一棵樹的命運 文/黃子沁 我是一棵樹,一棵參天大樹。從小就生長在寧靜的山林中,美好的生活剛剛起步。 我的生活很平靜,但也很幸福。太陽用溫暖的光芒照耀著我,天空用綿綿的細雨滋潤著我,仿佛全世界都在服務著我,關心著我,讓我感到世界真美妙。 我天天享受著幸福。白天和蝴蝶嬉戲,晚上聽鳥兒講外面精彩的故事。久而久之,我有個愿望: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。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。突然有一天,天空變得一臉壞笑,眨眼間狂風大作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狂風吹得我左搖右擺,葉子也經不住風吹,被迫松開了緊抓我的小手,我只能眼巴巴地看著最心愛的葉子們陸續隨風遠去。一陣閃電劈來,最粗壯的枝條好像也不喜歡我,毫不猶豫地離開了我。以前筑在我頭頂的鳥巢掉了,鳥兒也不知飛到了何處。此時,我的心情是多么地失落、悲傷。 幸運不再光顧我,厄運還在繼續。一陣微風吹來,我舒服多了,可哪里知道接下來的是一陣龍卷風,風力非常強大,像魔鬼一樣,把我連根拔起。我實現了愿望,可我離別了大地,日子還會久嗎? 我被風吹到了山腳下,躺在石堆上奄奄一息,一群志愿者來了,他們齊心協力地把絕望的我重新種好。只剩下了軀干的我,咬緊牙關,昂首挺胸。 我能挺過去,我能活過來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張中行:汪大娘  汪大娘,旗人,在我城內故居主人李家幫傭,只管做飯。  我開始認識汪大娘時,她四十多歲,人中等身材,偏于瘦;樸實,沒有一點聰明精干氣;很少嘻笑,但持重中隱藏著不少溫和。目力不好,聽說曾經把抹布煮在粥鍋里。像有些婦女一樣,過日子有舍身精神,永遠不閑著。不記得她有請假回家的事。大概男人早已作古了吧。有個女兒住在永定門外,像是也少來往。李家人不少,夫婦之外,子二女三,逐漸都成婚傳代,三頓飯,活兒不輕。李家是漢族,夫婦都是進士之后,門第不低。不過不管門第如何高,這出身總是旗人下的皇帝所賜。而今,旗下人成為用人,并且依世俗之例,呼家主人夫婦為老爺、太太,子為少爺,女為小姐,子婦為少奶奶,真是翻了天,覆了地。  汪大娘的行事,勤勉,這不希奇;希奇的是身份為外人卻絲毫不見外。她主一家衣食住行的食政,食要怎樣安排,仿佛指導原則不是主人夫婦的意愿,而是她心中的常理。她覺得她同樣是家中的一員,食,她管,別人可以發表意見,可以共同商討,但最后要由她做主。具體說,是離開常軌不行,浪費不成。她剛來時,推想家里人可能感到不習慣,但汪大娘只注意常理不管別人的習慣,日久天長,雜七雜八的習慣終于被她的正氣憨氣壓服,只好都依她。兩三年前,我們夫婦往天津,見到李家的長媳張玉婷,汪大娘呼為大少奶奶的,閑談,說到汪大娘,她說:“我們都怕她,到廚房去拿個碗,不問她也不敢拿。孩子們更不成,如果淘氣,她看不過,還打呢。所以孩子們都不敢到廚房去鬧。她人真好,一輩子沒見過比她更直的。”  汪大娘也有使人費心的時候。是一年夏天,衛生的要求緊起來,街道主其事的人挨門挨戶傳達,要防四種病。如何防,第一,也許是唯一的要求,是記牢那四種病名,而且過兩三天一定來查問。李家上上下下著了慌,是唯恐汪大娘記不住。小姐,少奶奶,以及上了學的孩子們,車輪戰法,幫助汪大娘背。費了很大力量,都認為可以了。不想查問的人晚來一兩天,偏偏先到廚房去問她。她以為這必是關系重大,一急,忘了。由嚴重的病入手想,好容易想起一種,說:“大頭嗡。”查問的人化嚴厲為大笑,一個難關總算度過了。  還有更大的難關,是因為她年高辭謝到女兒家養老,“文革”的暴風刮起來的時候。李家是匹夫無罪,懷璧其罪,當然要深入調查罪狀。汪大娘曾經是傭人,依常情,會有仇恨,知道得多,自然是最理想的詢問對象。不幸這位汪大娘沒學過階級斗爭的理論,又不識時(www.lz13.cn)務,所以總是答非所求。人家帶啟發性地問她:“你伺候他們,總吃了不少苦吧?”她答:“一點不苦,我們老爺太太待我很好。他們都是好人。連孩子們也不壞,他們不敢到廚房淘氣。”不但啟發沒收效,連早已教她不要再稱呼的“老爺太太”也冒出來了。煞費苦心啟發的人哭笑不得,只好不再來,又一個難關平安度過了。  汪大娘的年高辭謝是被動的,她舍不得走,全院的人也都舍不得她走。為了表示歡送,李家除了給她一些錢外,還讓孩子們帶她到附近的名勝逛逛。一問,才知道她年及古稀,還沒到過故宮。我吃了比她多讀幾本書的虧,聽到這件事,反而有些輕微的黍離、麥秀之思,秀才人情,心里叨念一句:“汪大娘不識字,有福了!”那幾天,汪大娘將要離去成為全院的大事,太太們和老太太們都找她去閑談,問她女兒的住址,說有機會一定去看她。  我們也抄來住址。但不湊巧,還未成行時,“文革”的大風暴來了。其后是自顧不暇,幾乎連去看看的念頭也消滅了。  一晃十幾年過去,風停雨霽,我們不由得又想起這位可敬的汪大娘,她還健在嗎?還住在她女兒那里嗎?因為已經有了幾次叩門“人面不知何處去” 的傷痛經驗,我們沒有敢去。  但她正直、質樸、寬厚,只顧別人、不顧自己的少見的形象,總在我們心中徘徊;還常常使我想到一個問題,是:常說的所謂讀書明理,它的可信程度究竟有多大呢?  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:欲的滿足 張中行:倦怠的路分頁:123

奔跑在路上    在部隊這些年,幾乎每天都在奔跑,記不清跑了多少公里,也記不清在多少地方跑過,只有那年在云南為他跑的步還記得清清楚楚。    他叫潘永興,是和我交情極好的一個戰友,我去部隊的時候,他已經在那個地方待了整整七年。雖然我是一個科班出身的軍官,但部隊里的事我實在知道得不多,相比之下,潘永興技術過硬,輕車熟路。剛開始,我叫他潘班長,后來改叫潘頭。    在云南駐訓時,我和潘頭駐守野外射擊場,射擊場四周都是山,山的外面還是山。我和潘頭早晨必須五點半起床,提前預設場地,晚上我睡在指揮所旁邊的卡車里,潘頭扛著單兵帳篷去山里守靶子和鋼索。這個沒有任何投資的天然射擊場白天人聲鼎沸、槍炮轟鳴,晚上的時候死一般沉寂,讓人憂傷和絕望。潘頭說,當兵七年來,每年都有三個多月在這里度過,有好幾個戰友把鮮血灑在了這片土地上,甚至把生命都留在了這里。潘頭深吸一口煙,憋得滿臉通紅,再徐徐地吐著煙圈兒,瞇起眼睛凝望著遠處的山,輕描淡寫地繼續說,我的老班長就死在這里。也許這就是他每年申請來這里的原因吧。    夏天的云南雨很多,有時下雹子,令人猝不及防。我常常被淋得像落水狗一樣,但又不得不在泥地里跋涉、收旗子、裝靶、舀水。最痛苦的是我們兩個必須有一個回野外營區吃飯,再給另一個帶飯,來回少說也有十五公里。坦克軋過的地方看起來很硬,可有的僅僅表面風干了,一腳踩上去稀泥直接沒過膝蓋,剛開始我經常陷到這種泥潭里,哭笑不得。潘頭看到我渾身是泥的狼狽樣總會不屑地邊搖頭邊說,看看你這軍校畢業的軍官吧。為了讓帶過去的飯菜還有點溫度,每次我都會跑步,我發瘋一樣飛快地跑,因為我知道還有一個兄弟在等著我手中的飯。我感覺從來沒有跑得那樣快,似乎路旁那唧唧喳喳的小鳥都不如我的身軀這般輕盈。    潘頭和我無話不談,也許是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里不說話會悶死的緣故吧。有一天晚上,潘頭給我講他的班長,他說:“班長姓李,貴州人。那一年,我還只是個上等兵,班長第九年,是我的新兵班長。由于我既懂事又能吃苦,班長非常喜歡我,做什么都帶著我,大家叫他老李,我不敢。    “那年守射擊場還有一個排長。有一天,部隊訓練完帶回了,老李坐在炮塔上抽煙,排長站在坦克上教我打高射機槍,子彈上了膛,我興奮地瞄啊,瞄啊……突然,不知道為什么發生了180度大調槍,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排長,我一慌神就扣動了扳機,子彈嗖嗖地躥了出去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說時遲,那時快,班長奮力躍起,把排長一把推下了坦克,可他自己卻來不及躲閃,胸口被子彈打了兩個茶杯口那么大的血窟窿。我們都嚇壞了,害怕得大哭起來,班長在排長的懷里不停地抽搐著,驚恐地忘記了哭泣。殷紅的血頓時流了一地,我趕緊把自己的衣服脫了綁在那巨大的創面上,背起來就跑,班長身上全是血,血順著他的腹部和我的脊背一股股地往下淌。    “班長緩緩地抬起自己的手放在我的大臂上,我哽咽著盡量跑得不要太抖。    “接下來的十分鐘,我奮力奔跑在這條小路上,排長緊跟在后面托著班長的屁股。班長捏著我大臂的手時緊時松,仿佛是在表達他痛苦的程度,他已經活不了多久了。    “我強忍著淚水開始祈禱起來,把一切能夠浮現在腦海里的任何東西都說了出來,上帝、如來佛、觀世音菩薩、真神阿拉,但是沒有一個回應我,在這條雜草叢生的小路上,在這荒無人煙的野外駐訓場,一個老兵正在和死神抗爭,他的兩個戰友正在和絕望抗爭,而那個守望一切的上帝卻什么都不做。突然,班長抓住我的手開始抽搐起來,現在他的手是如此用力地抓住我,以致我不得不停下來,以免更壞的情況發生。我把他放在一塊有靠背的草地上,排長去背他的時候,班長示意不用了。他的眼睛里浮現出一種奇異的神色,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著,以致胸口都有些疼痛。我不愿相信這即將到來的事情。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台中東區小米空氣清淨機換馬達推薦》
台中大肚Dyson v10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》 如何解決dyson v8維修的常見問題?傑森工坊戴森台中北屯日立掃地機器人送修推薦》 dyson吹風機出現異音應該如何處理?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技術好評

arrow
arrow

    e62y3vh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